张家界:慈利人民医院为群众办实事义诊讲座进社区

县人民医院医生在金穗商业街为群众义诊。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健 谢亚男)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充分激发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张家界市慈利县人民医院党委联合东街社区居委会,来到金穗商业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讲座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对于此次义诊活动,慈利县人民医院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该院心血管内科、老年医学科、神经外科、普外科、五官科等30名党员专家骨干参与义诊,同时,还开展了中国特色高血压预防、老年综合疾病防治、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技术等健康知识讲座,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为近200名居民群众免费进行了血糖、血压监测以及B超、心电图检查,并根据居民的情况提供了专业诊疗指导。

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表示,该院继续深入开展类似活动,有效实施健康知识普及,并将此项工作进一步常态化,以此增强社区群众的疾病预防和保健意识,努力提高他们家庭幸福感和健康服务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