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气温回暖,这些地区温度最高到32度

中国污染地图,会计学原理课件,一英寸是多少cm
广东的天气现在已经慢慢的变得趋于稳定了。 主要表现是降雨基本结束,晴朗的天气将继续发展。 时至今日,10月6日,广东省的大部分降水量减少了,大部分变成了晴天或多云天气,但是雷州半岛的某些地区却出现了弱降水。 从今天早上的降雨预测来看,在接下来的六天内,大范围的降雨将基本上与广东无关,并且广东的大部分地区将继续保持晴天或多云。
从天气预报的角度来看,广东新近确认下一个温度“转折日”预计是在10月9日,因为广东大部分地区将在这一天再次越过30度,并且大部分最高温度将达到 或超过30度。 程度。
10月9日,除韶关,汕头,佛山和云浮外,最高温度为29度,广东其他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温度为30度或以上,一般在30至32度之间。 广州,惠州,梅州,河源,中山,茂名等地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1度,揭阳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2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