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编内!福建这些单位招人啦!

福建多家单位招聘啦

含编内

快来看看有适合你的岗位吗?

招聘速览

清华附中福州学校招聘教师34名

厦门工学院招聘教师87名

泉州市泉港区赴闽南师范大学考点专项公开招聘教师11名

南平市建阳区中小学幼儿园招聘教师45名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项招聘紧缺急需人才19名

龙岩市中医院招聘编内专业技术人员19名

清华附中福州学校招聘教师34名

招聘岗位及要求

本次计划招聘编内教师34名。

具体如下:

招聘程序

网络报名:

笔试:

1.笔试对象。报名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按要求参加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务必保持电话、短信及邮箱畅通。

2.笔试内容笔试主要考察学科专业知识。笔试原始成绩采用百分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笔试成绩=笔试原始成绩+按规定加分。

3.笔试成绩公布。在福州市教育局网站上公布笔试成绩及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录用事项

预录人员应参加体检和考察。体检按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颁布的《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2018年修订)》执行。岗位有关体检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另行通知。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

详情点击

厦门工学院招聘教师87名

招聘岗位及条件

(上下滑动查看)

薪酬福利

学校提供的待遇:

1.待遇:按学校薪酬福利体系执行。

2.社会保障:入校后,可享受厦门市规定的五险一金。

3.校龄工资:入校后,工作每满一年可享受每月100元的校龄工资。

4.校内住房:根据学校住房规定,符合条件者可按建安成本购买学校单身公寓(约44㎡)、两室一厅(约88㎡)、三室一厅(约103㎡)的廉价房(约3500元/㎡);在厦无房的教职工可根据学校房源情况优惠租赁学校公寓。学校解决在厦无房的博士或高级职称人才住宿。

5.子女就学:按集团政策,随迁子女可根据意愿按优惠价就读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

6.户口档案:录用人员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后,人事关系委托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代理,户口可落入学校集体户。

7.其他保障性福利及节日慰问:每年组织一次年度健康体检和工会旅游;发放防暑降温费、过节费、慰问金、结婚礼金、生日礼金及生育礼金等优厚福利。

8.引进人才符合厦门市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实施办法的,学校将协助被引进人才向厦门市政府申请3-5万元的生活补贴。

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12月31日,不定期组织面试,招满即止。

2.报名方式:

咨询信息

咨询时间(工作日):08:30-11:40,14:30-17:00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邮 编:361021

详情点击

泉州市泉港区赴闽南师范大学考点专项公开招聘教师11名

招聘岗位及要求

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和资格初审通过远程网络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相关的报名材料。

报名时间:2021年4月6日至2021年4月12日。

报考资格初审:

根据招聘条件与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符合招聘条件者确定为参加考试人员,由泉港区教育局通知考生参加考试。资格条件的最终确认以聘用阶段的复核结果为准。

考试

考试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详见《2021年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公办中学赴高校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进入考点应提供《报考人员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4)。

考试时间:2021年4月17日(8:30宣讲)。

考试地点:

1.闽南师范大学考生

宣讲地点:闽南师范大学笃行楼307;

考试地点:闽南师范大学笃行楼308。

2.非闽南师范大学考生:钻石大酒店。

本通告未尽事宜由泉港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详情点击

南平市建阳区中小学幼儿园招聘教师45名

招聘岗位及要求

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符合《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2018年修订)》要求;

5.本科毕业生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3月2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3月21日以后出生);

6.具备相应的学历、学位以及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2021届毕业生最迟应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

7.聘用后最低服务年限5年;

8.近5年未在南平区域内就业过(即非在编人员)

相关待遇

1.薪酬待遇。事业编制,享受事业单位同等条件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2.待遇保障。全日制硕士、博士生到我区中小学工作,分别奖励60 m²和80 m²以内的人才房(或30万元和40万元的购房补助)。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我区工作,3年内免费入住人才公寓(具体详见《南平市人才住房保障暂行办法》),其中符合“双一流”高校优秀毕业生服务期内给予博士研究生20万元、硕士研究生10万元安家补助,且引进5年内,分别给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2000元、1000元生活补助。

报名方法

本次招聘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4月13日期间接受考生报名,报考考生通过网络(电子邮箱)方式报名,具体方式如下:

每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本次报考不设开考比例,不收取考试费用。

详情点击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项招聘紧缺急需人才19名

招聘岗位及要求

报名和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9日——2021年4月23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于报名截止前,登录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网上招聘主页“招聘信息”栏目相应招聘方案注册填写相关信息,选择相应岗位并网络提交相应报名材料。

考核和体检

1.根据《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2020-2021年度福建省省属公立医院紧缺急需人才招聘指导目录》,考试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若面试成绩并列的,则加试一场面试。面试成绩分高者为拟聘人选。

2.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项目执行。

3.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