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获全市表彰

近日,安顺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会前,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陈少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文明委主任宋晓路亲切会见全市2018-2020年度文明乡镇、文明村、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会议表彰了2018年-2020年度全市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

在获表彰的名单中,西秀区28个村评选为“文明村”、22个单位评选为“文明单位”、22户评选为“文明家庭”、21所校园评选为“文明校园”、6个单位评选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7名同志评选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

据了解,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评选表彰三年一届,是反映一个城市、村镇、单位、校园、家庭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西秀区文明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