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完成国有大中型及重点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界方案联合审核

红网时刻湘西4月12日讯(通讯员 饶碧娟 陈理政)4月7日至9日,湘西州水利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吉首市联合组织召开湘西州国有大中型及重点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界方案评审会议。
图片
技术支撑单位汇报。
会上,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作为湘西州水利工程划界的技术支撑单位,对吉首市、凤凰县、花垣县、保靖县、古丈县、永顺县及龙山县的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界方案进行了情况介绍。各与会专家和代表对划界方案进行了认真审核,分别形成了各县市划界方案审核修改意见。
图片
审核会议现场。
州水利局总工程师吴凤祥表示,做好水利工程划界工作是落实水利部提出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的重要基础工作,各县市水利局要高度重视,配合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根据审核专家组的意见进行现场复核,确保划界成果的准确性,不漏划、不错划。同时各县市要早安排、早部署,抓紧推进本县市小(2)型水库划界工作。
本月底,州水利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依据划界方案修订本印发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界审核意见,并由各县市水利局、自然资源局报请各县市人民政府进行批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