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开鲁县支行开展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为积极贯彻落实农发行总行开展对离退休干部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求,引导离退休干部认真参加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9日,农发行开鲁县支行开展离退休干部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以“三个一”的形式开展,即:进行一次党史教育,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组织老干部开展党史知识答题;进行一次专题座谈,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以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为主题的座谈会,会上老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工作、生活经历畅谈了建党百年来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录制一部视频短片,老干部代表以“心里话儿对党说、一曲歌舞献给党”为主题录制一段微视频,歌颂党恩、感恩党情。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使老干部从活动中受到教育和启迪,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李鹏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