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迪庆州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切实抓好廉政教育

近期,州社科联、州文旅局、州广电局、迪庆日报社等单位陆续召开年度党风廉政专题会议,迪庆州纪委监委驻州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全程参与,并为各综合监督部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党课以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州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为切入口,从纪检监察组职责、迪庆州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讲起,对“六项纪律”进行了划重点式的讲解。
“这堂党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有别于以往的说教式、教条式教育,有数据、有案例,又与单位日常工作和生活紧密结合,让我们对派驻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自觉接受监督,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与会人员纷纷表示。
据了解,驻州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自派驻以来,以专题廉政党课为抓手,切实开展好廉政教育,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从而进一步促进综合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永基卓玛 和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