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守初心 护光明

图片
检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钟玉珏)4月9日,风雨如晦,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10kV法工线、10kV法高线联合检修如期进行。尽管连日来持续降雨,为尽快消除线路缺陷隐患,让用户用上舒心电,他们选择风雨无阻。
一大早,近10支施工队伍齐刷刷集结完毕后便投入到紧张的战斗中。承担全市60%以上供电重任的都梁供电服务站作为此次联合检修的主力,成立了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主的精干检修队伍,身着红马甲、蓝工装、绿雨衣转战在各个施工现场,践行着共产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亮职责,做表率;亮承诺,当先锋的铮铮誓言,那闪亮的“中国红”“工装蓝”成为风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晚上七时许,基建网改作业现场4处、农维项目实施作业现场2处、业扩受电工程2处;停电线路区域内的电缆箱式设备开箱检查21处,紧急消缺5处;线路通道治理砍青10处的施工任务相继完成,尽管汗水、雨水湿透了衣背,疲倦至极,看着华灯初上、夜色阑珊的城市,他们一个个脸上露出了开心的微笑。
卸下泥巴裹满裤腿的工装,正准备回家,该站配电运维班温班长的电话突然响起:“老温,思源学校附近铜宝长巷子公变突发故障,需组织人员紧急抢修!”“故障就是命令!”老温二话没说,带着队伍赶往故障地点……凌晨一点,该故障变压器更换完毕,恢复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