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慧隆 曾姗姗)为落实“开门搞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大祥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业律师、教师、企业家、社区工作者、人民陪审员、当事人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通报了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查纠整改的主要内容和整治措施与步骤,请与会代表对大祥区法院是否存在“六大顽瘴痼疾”及其他突出问题畅所欲言。12名与会代表在充分肯定法院工作成绩的同时,分别从加强失信惩戒共建诚信守法环境、案例普法进小区、优化诉前调解提高立案效率、法官永葆清廉做好本职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大祥区法院将逐条梳理汇总,立行立改,坚持开门搞整顿,切实把征求意见、查纠问题、整改落实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始终,扎实推进大祥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