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成立药品行业协会

为有效促进药品行业的经济发展,4月12日,延吉市药品行业协会成立。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昌律出席会议。
图片
据了解,延吉市药品行业协会,是延吉市辖区内从事医药行业的企业、事业单位团体和相关的经济组织与个人自愿结成的地方行业性社会团体,是依法注册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法人团体。延吉市药品行业协会成立后,将会让更多的零售企业和批发企业经营上相互合作、相互扶持,当地企业卖当地药品,引领市场争当“爱我家乡行动”先锋。
图片
会上审议通过《延吉市药品行业协会章程》《延吉市药品行业协会选举办法》《延吉市药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建议名单》《延吉市药品行业协会监事人员建议名单》。选举产生理事会常务理事、监事会监事成员。
图片
金昌律表示,延吉市现有药品经营企业496家,自疫情发生以来,延吉市药品行业企业以捐款捐物、组织志愿者等方式踊跃开展各种援助行动,为延吉市乃至全州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希望药品行业协会能够充分发挥优势,团结协会会员,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工作的大局,同心协力、多种形式开展交流合作,共享信息、优化资源,以不断提高医药企业的管理水平为目标,切实为老百姓的健康提供便利,努力开创延吉市药品经济事业的新局面。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为药品行业企业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每一位优秀药品经营者提供政策支持和社会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