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长回应三亚海胆事件:将深入调查,当事人感谢相关部门重视

极目新闻记者 尹鑫
视频剪辑 何婷
近日,游客投诉在三亚云起·观沧海吃海胆蒸蛋未见海胆,引起网友热议。4月12日,海南省长回应此事时称将深入调查。
4月11日,三亚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曾发布关于此事的调查通报,通报称未发现有海鲜掉包、掺杂掺假等价格欺诈行为。李先生对通报中部分情况提出了异议,他发帖表示店方并未告知其调控价,且用于查实而现场宰杀的海胆由其本人买单。
图片
4月12日,海南省委副书记、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冯飞在国新办发布会上回应此事称,对旅游市场的秩序,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在监管体系、投诉受理机制和专项整治这三个方面,连续多年重拳整治。这件事情将深入调查,依法处置,及时回应社会的关切。
4月12日中午,当事人李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看到了海南省长对此事的回应,对相关部门的重视他非常感谢。云起·观沧海餐厅的一名经理回复极目新闻记者称,他们将全力配合后续的深入调查。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