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格加盟后,4战全胜+在场赢68分!恭喜辽宁,球队迎来替补核心

福格加盟辽宁队之后,因为时间紧凑等原因,他并没有太多时间去适应辽宁队的战术体系,只能够通过正规比赛来融入球队。不过从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情况来看,他的发挥没有让人失望,在过去4场比赛中,他很好的扮演了自己在球队的角色,在场上打出了非常高效的个人表现,在上一场比赛面对北控队的时候,他在只出战22分钟的情况下,14投8中拿到28分4篮板2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关键,得益于福格的出色表现,球队也最终击败北控队。
图片
自加盟辽宁队之后,福格在比赛中的表现渐入佳境,他场均能够拿到22.5分4篮板5.3助攻1.8抢断的全面数据,命中率高达53.2%,三分球命中率50%,罚球命中率90%。当他在场上时,球队场均净胜17分,在总共4场比赛中,福格在场上球队总共赢了68分,球队4战全胜。
从这一方面来看,当辽宁队换上了福格之后,球队在比赛中的局势要占据优势,球队能够迅速拉开分差,福格的发挥有助于辽宁队打出更加出色的表现。作为一名新加盟球队的外援,能够在缺少磨合的情况下,在比赛中打出如此高效的表现,这是非常难得的。
图片
福格相比较辽宁队之前的外援西蒙斯不同,他在加盟球队之前,在CBA已经有三个赛季的经历,不论是在广州,还是在北控,他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其中在首次出战CBA的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35.6分6篮板5.6助攻,而在上个赛季效力于北控的时候,他也有场均27分6.3篮板6.3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曾两次帮助CBA球队进入到季后赛,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外援,懂得如何在CBA展现出自身价值。
而这也是为何福格在加盟辽宁队之后,他快速融入到了球队战术体系当中,并且在场上有着很不错的表现,成为球队阵容中的中流砥柱,而西蒙斯在辽宁队这么长时间,仍然没有任何起色,始终无法展现出自身实力的主要原因。
图片
在笔者看来,福格相对于西蒙斯来说,肯定要更适合CBA,也更适合辽宁队。在过往几个赛季,辽宁队太过于依赖主力球员的发挥,球队第二阵容的整体实力偏弱,在面对阵容深度出众的球队时,辽宁队在这一方面存在着明显的不足。而现如今福格的加盟,让球队第二阵容的实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当首发球员下场后,他可以在个人进攻和串联全队方面帮助球队,用自己的能力带动第二阵容的发挥。
图片
福格的个人能力很强,在过去几个CBA赛季,他就证明了这一点,在广州和北控,他都是球队的绝对进攻强点,具备在面对多人防守之下拿到高分的实力。而在辽宁队,福格所需要面临的防守压力没有那么大,球队能够得分的球员有很多,在这种情况下,福格有望打出更加高效的个人进攻表现,在第二阵容努力帮助球队。
图片
就目前而言,随着福格的加盟,辽宁队也终于得到了一位值得信赖的替补核心,这补强了目前球队最薄弱的一环。在笔者看来,本赛季的辽宁队阵容非常完整,而且实力出众,在各个位置上都有非常不错的球员。国内球员像郭艾伦,韩德君,张镇麟和赵继伟在本赛季都有很不错的发挥,而在外援方面,福格和梅奥的个人能力都很强,在攻防两端能够打出高效的表现给予球队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还有一位大外援杰里米·泰勒还没有上场,他如果能够融入到球队,那么辽宁队内线实力也将会得到提升。就现阶段辽宁队的阵容来看,球队的阵容完整度要好于缺少马尚的广东队,在本赛季的季后赛当中,辽宁队确实有很大机会冲击最终的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