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察对黑人军官施暴,星条旗被按在地上摩擦!高晓松惨被打脸

作者:虹摄库尔斯克
这两天,美国又有一起种族歧视事件受到了广泛关注。一名拉丁裔黑人陆军军官纳扎里奥(Nazario)中尉向诺福克地区法院提起诉讼,状告美国弗吉尼亚州两名白人警察暴力执法。
与此同时,这起发生在去年12月5日的美国陆军黑人军官遭遇白人警察粗暴执法的视频也被流传出来,再次引发了众怒。
当晚,纳扎里奥驾驶着新买的SUV,身着美国陆军的迷彩制服,行驶在公路上时,遇到了交警拦截。他没有立即靠边停车,而是打开应急灯,低于限速行驶了约100秒后,停在了公路边的一家加油站停车场前,因为那里照明良好。
随后当地两名白人警察从警车下来,用枪指着纳扎里奥,要求他下车。纳扎里奥表示,自己感到害怕,不敢从车上下来。他按照警察要求,将双手举起放在车窗外。
纳扎里奥对警察说,“我积极为国效力,这就是你们对待我的方式?”并不断解释,自己“什么都没做。”
图片
录像显示,尽管纳扎里奥全程没有反抗,但是警察多次向坐在车内的纳扎里奥喷射胡椒水,导致他双眼无法睁开。
纳扎里奥下车后,警察多次用膝盖击打纳扎里奥的腿,迫使他跪倒在地,然后用手铐铐住了他。
据纳扎里奥方称,随后警察还威胁纳扎里奥,不要对他们的行为感到不满,否则将对他提出刑事指控。纳扎里奥最终没有受到任何指控。
上周,纳扎里奥起诉了这两名警察。当地时间周日,弗吉尼亚州当局表示将介入调查该案件。
图片
对于这次事件,美国的网民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网民:“如果警察在被摄像机拍摄的时候依然攻击一个像纳扎里奥这样穿着制服的陆军军官,想象一下他们没有被摄像机拍摄时(甚至被拍摄时)会对平民做什么。”
网民:“这段视频中,弗吉尼亚州的警察对纳扎里奥的暴行明确地反映了对非洲裔在社会、政治和经济方面的控制。警察暴力不是这一制度的偶然缺陷,它是初始设计。”
图片
而在中国,除了继续吃瓜外,网友们还扒出了此前高晓松在晓说节目中的话。高晓松说,世界上对军人最尊重的国家是美国,在美国城市中只要你穿着军装,就会有人上来感谢你对国家的服务。
而实际上,从这次事件来看,高晓松是被打脸打得最惨烈的,完全被美国警察的暴力执法给抽红打肿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实际上,军人社会地位最高,最受爱戴的国家显然是我们的中国!
因为我们的军人不仅仅是陆军、空军、海军军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称谓——中国人民解放军!
看看那些在长津湖、上甘岭等雪与火中矗立不倒的中华男儿。
看看那些九江、汶川等用身躯保卫人民的战士。
看看那些疫情下冲向第一线的军医们!
他们无论是20出头的青年,还是德高望重的专家,在关键时刻都选择了义无反顾,不畏牺牲。而在和平时代,无论是自然灾害,还是在其他危难时刻,一声“解放军来了!”让人们瞬间就有了活下去的勇气和希望!
这就是人民群众深爱解放军的原因吧!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