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避让来车,挂车撞上柱子

挂车撞上门柱
前天下午,普宁市下架山镇中心大道与110县道交界处,一辆挂车撞上了一旁房屋的柱子,造成柱子受损。
图片
今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的柱子已经弯曲,露出内部混凝土和钢筋,地下散落了一堆砖石,而柱子旁边也加固了两段钢筋。据周边商户介绍,前天下午2点多,他们骤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
附近商户:
出去看的时间没看到是哪辆车不对,交警有来看。挂车的车身已经撞上柱子,柱子已经折了。但我们没看到两辆车怎么回事。
图片
有商户就猜测,挂车当时应该是为了躲避来车,急转弯才撞上了柱子。
附近商户:看现场就是一辆卡车往这边走,车头往这个方向,挂车就相向走的。
图片
幸运的是,这次交通意外没有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挂车属于大中型车辆,车身较长,车辆在右转弯时前后车轮的转弯半径并不一致,会形成1~2米的内轮差,车体越长,内轮差就越大,该区域也是司机的视觉盲区。因此,在发现车身较长的车辆进行右转弯时,切勿并行或抢行,以免发生危险。
图片
有商户说,近段时间,村内大货车、挂车等车辆增多,道路本就不宽敞,这也给大家的出行增添了不便。
详情请关注今晚6点半揭阳公共频道播出的《民生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