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云岩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为进一步加快云岩区推进城市更新改造,完善城市功能布局,激发城市发展活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产城融合发展,提升城市综合品质。4月11日,贵阳云岩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贵阳云岩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平台公司优势职能,统筹各类资源要素,整合使用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等资金和政策,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提升项目服务水平。

在城市更新发展方面,该公司将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金融机构积极参与城市更新改造,以市场化运作方式实施城市更新通过全方位规划、设计、建设、管理、运营城市更新项目来推动云岩区的城市发展,做强云岩城市经济、展现云岩城市颜值、彰显云岩城市气质。

“贵阳云岩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将以最好的方式服务好全区城市更新项目的开展,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云岩区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涛说。(图/文 陈贝贝、李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