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宾川】宾川三月街线上视觉“大餐”筹备就绪,小编带你先睹为快!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10日晚,宾川县参加2021年数字三月街民族节文艺展播的节目在全民健身中心顺利完成录制,三月街期间将为广大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的线上视觉“大餐”。
图片
图片
图片
根据《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1年大理数字三月街民族节线上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州委、州人民政府定于4月26日至5月2日举办数字三月街民族节线上活动,包括线上开幕式、线上商贸展销活动、线上文化展播活动、12县市主题日直播推介活动、“大理文旅”线上宣传营销活动、“掌上赛马”、主题摄影大赛、闭幕式8个版块。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完成2021年数字三月街民族节文艺节目展播任务,宾川县文化和旅游局等相关部门精心挑选了具有宾川地域特色、民族特色、时代特征的10个文艺节目进行排练和录制。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与录制的节目分别为舞蹈《盛世欢歌》、《彩蝶飞花》、《我的祖国》、《左手指月》、歌伴舞《祖国你好》、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大本曲弹唱《脱贫感党恩》、唢呐合奏《辣子调》、小品《猪和羊》、《欢迎您到宾川来》。富有感染力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歌曲、贴近生活的大本曲、唢呐调在舞台上依次登场,精彩纷呈。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晚,宾川县融媒体中心精心组织和安排,顺利完成节目录制,在完成节目后期制作后,将上报上级部门参加展播。
图文/吴松江
编辑/王静红
责编/王静红
审核/朱晓天
终审/杨凤云 刘 灿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