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大方县支行:凝心聚力学党史

翻开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画卷,是风雨兼程的100年,是波澜壮阔的100年,在这过去的一百年奋斗历程中,涌现了无数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构筑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蕴涵着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学习党史,是对建党百年光辉历程的致敬,是为了吸取成功的经验,总结失败的教训,是为了借鉴历史,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
图片
连日来,大方支行员工总会在业余时间拾起手边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篇学习、深刻领会。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收入党中央2012年11月29日至2020年11月24日期间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大方县支行员工分别研读后坐在一起进行交流讨论,大家无不感慨这100年来,中华民族由衰弱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历史进程。这100年来从建党的开天辟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现在中国共产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学习党史可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守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这种自主研讨的学习方式,大方支行员工表示更能让党史深入人心。(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