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花!杭州城区的这条8公里环山绿道太美了,有人从嘉兴赶来打卡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王琼 李颖 感谢 帮帮粉飞鱼、苏苏、毛毛、焰宴、CATHY、sally、徐小燕等提供的美照
4月10日,周六,晴,群山认证带着小伙伴们一起,徒步临平山环山绿道,打卡春天的杜鹃花园。一大早,帮帮粉从各地奔赴集合点:临平山运动休闲公园,有人从嘉兴赶高铁过来,参加这一期活动,集合后从绿道起点出发,前往目的地杜鹃园。
图片
这一路,拍到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sally:换种生活,让自己变得快乐;放弃执着,天气就会变得不错;每次走过,都是一次收获;还等什么,做对的选择;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别管那是一个玩笑还是谎话;路在脚下,其实并不复杂;大自然能疗愈一切,大家周末多去大自然走走,珍惜生命向上的春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飞鱼:早上紧赶慢赶,终于在出发前赶上了队伍,一路杜鹃花盛开,姹紫嫣红,路上还有很多贴合运动主题的小创意画在绿道上,让人感受了一把童年,而且绿道上标识清楚,自己来也不用担心迷路,到终点还更好碰到“百花临平山”活动,即观赏了表演又看了花。领队看我们没有走过瘾,又带我们翻山走了一段,加量不加价,活动结束的时候,才知道还有一位帮帮粉大德,是一大早特意从嘉兴赶过来参加活动的,真的是让我肃然起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集体照看这里——
图片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