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升温的,没见过这么升温的!大风、沙尘又双叒来!

刚刚过去的一周

春风和煦、气温平稳

然而,在本周

将“打破”这样惬意的天气格局

扬沙要来啦!!

暖空气“强势入驻”

虽然气温持续回升

13日风力增大

不管是东南风

还是西北风

都是咱新乡的风~~~

虽然我们天气日趋“暖和”

但是早晚温差仍然存在

小伙伴们

臭美要适天气而定

切莫过早脱掉冬衣

谨防感冒!!!

据气象部门预测,本周我市无降水,以晴好天气为主,周最高气温能升到28℃左右。但4月12日夜里到13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我市将出现5级左右东北风,阵风6级~7级,部分地区将伴有浮尘或扬沙。

具体的天气情况是:4月13日,晴天转多云,部分地区有浮尘或扬沙,东北风5级左右,下午到夜里减小到2级~3级,气温13℃~19℃;

14日,晴天间多云,东北风转西南风2级~3级,气温8℃~22℃;

15日,晴天间多云,西南风2级~3级,气温11℃~28℃;

16日,晴天间多云,西南风3级~4级,气温12℃~25℃;

17日,晴天间多云,东北风3级~4级转偏南风2级~3级,气温11℃~19℃;

18日,晴天转多云,夜里转阴天,偏南风2级~3级,气温9℃~24℃。

专家提醒,沙尘天气来袭时,建议大家尽量减少外出。如果必须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远离高层建筑物、广告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