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组织开展渣土运输车扬尘撒漏整治……

大江网/景德镇头条客户端讯 近日,景德镇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充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瞄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渣土运输车扬尘撒漏问题,组织支队四大队牵头联合二大队警力在昌南里、何家桥、为宇路延伸段、昌河等地开展渣土运输车扬尘撒漏整治工作。
本次夜查行动中,夜查人员通过设卡依法拦停待检查的渣土运输车辆,针对车身脏污、造成大面积扬尘的车辆依法进行扣证处理,并对其进行相关政策规定的宣传教育;针对未悬挂车牌的车辆依法进行扣车处理,行动当晚,共计检查渣土车62辆,扣留渣土车2辆,扣留相关证件37本。
图片
下一步,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将持续加强渣土运输车辆扬尘问题整治,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切实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