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转会信息汇总:江苏剩特谢拉等3人待定,卡达尔或引爆津门虎

今晚,被一拖再拖的内援转会窗口大门终于要关闭了。由于今天各俱乐部也需要把新赛季的报名名单给交上去,所有的转会都将尘埃落定。
“杨左使”签约富力,江苏一线队仅剩特谢拉等3人未来未定
图片
迟到的官宣终于来了,鲁能正式宣布了吉翔的加盟!而在富力上周六举行的新赛季出征仪式上,并未出现杨笑天的身影;但在转会窗关闭前,左后卫很缺人的富力,还是签下了“杨左使”。而瓦卡索已经入境,深足把他的注册程序走完了。除此之外德转也确认,谢志伟、张劲一、胡书铭、黄子豪、曹海清、郑雪健、邹利、李家伟这8名前江苏队的球员流向了南京城市。
当江苏队的球员大多已经被新东家官宣或得到各方确认时,上赛季江苏队一线报名名单里的球员,仅剩下特谢拉、朱嘉豪、孟振未来待定。而随着转会窗的即将关闭,也预示着特谢拉归化这条路基本上已经被堵死了。
武汉再签外援+U23
图片
虽然引援数字不像沧州那么多,但是当武汉队此前已经官宣了11笔引援,且三条线都有补充的情况下,天津媒体《今体育》将他们和沧州共同列为转会市场的最大赢家。
埃弗拉目前还在上海隔离,按照14+7的规定,联赛首轮,他恐怕是赶不上了;但考虑到埃弗拉之前还参加了科特迪瓦国家队的集训,他回中国之前的身体状况理应有所保证,等他彻底解除隔离后,再调整几天,联赛第二轮武汉打申花,应该就可以上了!然而巴普蒂斯唐和拉斐尔依旧滞留巴西,何时归来没谱的情况下,此前武汉曾试图租借普雷西亚多但没谈成;但在压哨阶段,他们拿下了目前正在国内的前黑龙江FC外援阿金,鲁能的年轻中卫蔺国玉新赛季也被租借到武汉效力。
华夏官宣二十余人离队两人加盟
图片
在建业方面几天前,就已经官宣了图雷之后,华夏的官宣终于姗姗来迟;而除了图雷离开外,华夏还确认了董学升、金洋洋、杨程正式离队。除此之外,华夏官宣赵宇豪租借加盟建业,任航、耿晓峰和罗森文租借加盟三镇,罗石鹏、买尔旦江租借至中乙青岛青春岛,马伯康和杨冲租借至中乙绍兴柯桥越甲,杨辰禹、李一莹、杨少晨和张玙骏租借至中乙延边龙鼎,毕浩洋和孙子全租借至中乙湖北青年星,李帅虎和王洪智租借至中乙内蒙古草上飞。与此同时,华夏也官宣了祖鹏超正式转会加盟,金强租借加盟!
塞尔纳斯去向未定,比弗马被外租到黑龙江FC
图片
当深足全队给普雷西亚多和索萨送行,这其实表明深足和两人完成了解约手续,他两将于近日离开中国。塞尔纳斯同样跟深足完成了解约,但由于塞尔纳斯的女朋友在深圳工作,他的下一站是离开中国,还是坚持留在广东,也暂未有明确的定论。当然深足也不会把所有多余外援都给解约送走,目前比弗马已经被确认,将在新赛季租借给中甲球队黑龙江FC!
申花再签两名大连球员,外租多名U23
图片
由于朱辰杰的伤势恢复的比预想中要慢,申花最后还是决定再补一名中卫,目前申花官宣了金洋洋的正式加盟。而在门将位置上放走了陈钊后,他们也拿下了上赛季效力于大连人的薛庆浩。除此之外,申花还把多名踢不上的U23给租了出去;除了已经被官方确认的周俊辰和蒋圣龙、徐皓阳外,德转目前确认亚泰租借孙沁涵,梅州客家租借徐磊、苏世豪,成都蓉城租借刘若钒,徐友刚、吕品被租借到淄博蹴鞠。
建业官宣三人租借加盟,新赛季目标前八
图片
前两天陈蒲、帕尔曼江、艾合买提就已经先后被爆了出来,并得到了德转的确认后,如今建业方面的官宣终于姗姗来迟。而在这则官宣之后,建业的引援工作也宣告结束,正等待着伊沃和卡兰加归来的建业,新赛季将目标定在了前八!
重庆引进前中乙最有人气球员,外租四人
图片
大摩托虽然能赶上赛季首轮,但歇了这么长时间,状态要打个问号;西里诺和马尔西尼奥又回不来,卡尔德克和阿德里安双双离队近乎是让重庆此前的进攻线面临着重组的情况下,目前德转确认,进攻端人手短缺的重庆,拿下了19年中乙最有人气球员张兴博。而与此同时,他们把曹栋、黄磊两名替补租给了苏州东吴,把张外龙很不喜欢的丁捷租给了长安竞技,把叶尔凡江放给了四川民足。
鲁能官宣吉翔徐新,多人被外租
图片
在鲁能南下广州进行赛季开始前最后的冲刺时,他们先是正式官宣了吉翔和徐新。而在稍晚些时候,鲁能官方确认李松益、陈科睿、卡达尔被租借到了津门虎,吴雷被租借到南京城市,蔺国玉、方昊被租借到武汉,刘超阳被租借到成都蓉城,陈蒲去了建业;除此之外,德转还确认了季胜攀、田玉达被租借到北体大,鲁能重新签回的刘长奇也被山东媒体确认将被外租。
卡达尔租借加盟,津门虎组成“炸弹级后防”
图片
郑凯木加盟,这是沧州连续第13天官宣新援;而在郭皓、刘洋、郑凯木之后,按顺序下一个该轮到艾哈迈多夫了。针对四名原津门虎主力去沧州的情况,《东方体育日报》爆出,在津门虎重启之后,俱乐部曾试图召回郑凯木等球员,但因为去年的8个月欠薪还没补上,加之球员若回到津门虎需要重新签新合同降低薪资,双方只能以这种方式结束缘分。而针对津门虎组队过于仓促的情况,《东方体育日报》爆出津门虎第一阶段的目标是以赛代练。
而在转会市场上,此前德转已经确认了,津门虎敲定了去年踢中冠的前泰达旧将聂涛,去年踢中乙的泰达旧将李想,去年在泰达远大的前天海旧将方镜淇,遭到市场“封杀”的泰达旧将周通加盟球队;而李松益、巴顿、丛震这三名鲁能、国安、申花根本用不上的球员也来到了津门虎。目前德转又确认了,上赛季踢中冠的另一名前泰达球员周其明以及去年在苏州东吴效力的法国外援伊洛基将自由身加盟津门虎,鲁能则官宣了卡达尔、李松益、陈科睿三人都被租借到津门虎。
当津门虎原有主力基本都走光了,签的都是别人不要的,没有转会费的,说好听点这叫省下钱来资源整合。可是当李松益、聂涛这两大后防漏勺在津门虎合练的队伍中已经排进了首发,如今再找来“天坑”卡达尔,这条防线基本上等同于埋了一群随时可能自爆的炸弹,这支临时拼凑的队伍还有多少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