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举办全县年轻干部“学党史、强素质、优服务”写作比赛

4月10日上午,衡南县举行全县年轻干部“学党史、强素质、优服务”写作比赛。

红网时刻衡阳4月12日讯(通讯员 康廉泽 丁平 记者 王敏)4月10日上午,衡南县举行全县年轻干部“学党史、强素质、优服务”写作比赛,来自全县23个乡镇(街道)共218名年轻干部参加比赛。

此次写作比赛,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现场出题,当场答题,旨在全面提高年轻干部学党史、用党史的能力,引领年轻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力推进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学党史、知党情,找差距、补短板,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衡南“四区一花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该县积极为年轻干部搭建展示平台,多次组织开展“一手字”“一堂课”“一口话”以及演讲、写作等全县性比赛活动,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