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如发现问题,请举报(附举报方式)

张家界市关于面向社会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的公告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为深入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安排,张家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现向全市公开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内容,恳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1、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2、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
3、违规参股借贷
4、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
5、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
6、法官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
监督渠道:
如您发现张家界市政法队伍存在上述问题,请您随时反映,监督渠道: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44-8227790,邮政信箱地址:张家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信访接待室(张家界市检察院大门口接待室)。现场举报信箱:设立在市委机关(市委礼堂)、市信访局、华天酒店(省驻点指导组驻地)。电子邮箱:zjj_jyzd@163.com。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来信来电日期截止到6月20日。
张家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2日
值班编辑丨杨旭东
值班主任丨向欣
终审丨何绍群
出品丨掌上张家界编辑部
本平台为张家界日报社所有。任何单位、个人使用、转载或者传播张家界日报社旗下媒体版权内容的,必须事先获得书面授权。除法定合理使用范畴外,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传播其享有版权的作品(作品形式不限于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