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小姐中国区大赛在湛启动 来看看佳丽风采

图片
近年来,湛江知名度和吸引力越来越大,不仅有多部影视作品在雷州半岛取景拍摄,还有不少国际、国内佳丽竞选赛事选择在湛江举办。
图片
4月10日晚,美丽港城湛江欢快热烈、光影梦幻,伴随着炫丽的时尚歌舞,20多名青春佳丽震撼亮相,一台精彩的时装大秀拉开了第八届万国小姐中国区大赛启动仪式的序幕,展现她们的魅力和风采,为湛江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典和视觉盛宴。
图片
以“美丽新湛江,点亮中国梦”为主题的万国小姐中国区大赛,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崭新的创意思路,展现出独具代表性的国际型模特时尚界文化特点,在全国范围内选拔综合素质高的青年佳丽,为中国代言。
据了解,第八届万国小姐中国区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20个分赛区同步开展报名,大赛内容包括主题演讲、专家现场提问、情景式走秀、个人才艺展示、非遗场景植入共5项。本届的赛程有所创新,组委会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开设四个直选赛区,为优秀选手提供直接晋级大赛总决赛的机会,也将设计选手复活的赛制。
责任编辑:吴文静 审核:詹亚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