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曲3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

近日,玛曲县举行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标志着固定资产总投资达4.87亿元的县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县人民医院内外科综合楼建设项目等32个项目全部集中开工。

据了解,2021年玛曲县积极申报涉藏专项项目26个,总投资7.47亿元,计划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5.62亿元,目前预下达投资项目11个,总投资2.72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2.185亿元。同时,申报专项项目18个,总投资4.13亿元,申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项目2个,总投资3.52亿元,申报政府专项债券项目12个,总投资4.55亿元,这些项目涉及交通、农林水利、社会事业、城乡冷链等物流基础设施、城镇基础设施等领域。玛曲通用机场建设项目总投资3.26亿元,目前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工作,正在进一步完善可研中。这些项目对于进一步改善玛曲的发展基础条件、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杨平)

甘南日报官微声明

甘南日报原创微信,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媒体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版权及著作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将按规定予以一定报酬。

编辑:忠格草

审核:后晶晶

关注最走心的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