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城市管理发展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通讯员 宁维鹰

2021年4月12日上午,城阳区城市管理发展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副区长李明钢,区住建局局长张珉,区城市管理发展中心主任纪尚俊及领导班子成员、工作人员代表近3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作为区政府直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区城市管理发展中心将承担起督促推动区委、区政府城市管理领域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督促推动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确定事项的推进落实,督促检查全区城市管理工作,建设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体系,承担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具体工作,负责拟定全区城市管理工作规划、管理标准、考核办法并组织实施等各项工作任务。

在城阳区迈进青岛主城区时代的起步之年,区委区政府成立区城市管理发展中心,不仅是全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我区城市管理事业发展迈入了新的阶段。下步,区城市管理发展中心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从为民、利民、便民的维度出发,积极创新城市管理理念和手段,通过管理目标量化、管理标准细化、职责分工明晰化等,努力形成科学化、数字化、精细化、智能化的城市管理新模式,力争一年见成效、三年见形象、五年见成果,以看得见的变化来回应群众的期待,力争为阳光城阳、宜居城阳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