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 “广厦奖”揭晓,全椒一地产项目获奖!

4月8日

第九届(2019-2020年度)“广厦奖”表彰

暨2020年房地产信用企业颁牌活动在广西南宁举行。

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协会)和77个城市房地产业协会、第九届“广厦奖”获奖项目企业、2020年房地产信用等级A级以上企业代表近500人出席。安徽江海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受邀参与本次“广厦奖”颁奖典礼。

经过层层选拔、严格评审,

安徽江海投资置业有限公司

开发的江海·紫金城东区

荣获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

“广厦奖”。

安徽省此次获奖项目企业共8家,安徽江海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是滁州市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项目企业。同时,江海集团董事长姜建松先生荣获第九届(2019-2020年度)“广厦奖”先进个人。

据了解

“广厦奖”是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的我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是由住宅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国家级房地产奖、行业内最权威的房地产奖项评选,相当于鲁班奖、梁思成奖、詹天佑奖,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广厦奖"每两年评选一次,逢双年进行表彰。

"广厦奖"获奖项目必须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生态文明为宗旨,做到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在推进住宅产业化、"四节一环保"和解决广大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的项目。

来源/ 中房网、江海置业

监制/ 高明责编/ 刘永军编辑/ 刘琳

主办单位/ 中共全椒县委宣传部

你真的“在看”,请记得点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