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4月16日、17日,儋州市人民医院将举办两场义诊活动!

图片
为响应卫生部肿瘤防治要求,让儋州市民更深入了解如何防癌就医,儋州市人民医院肿瘤内科协同肿瘤外科、营养科专家于4月16日、4月17日在儋州市人民医院肿瘤放疗中心及儋州市图书馆举办两场义诊活动,届时将有200份关爱礼物赠送。
专 家 介 绍
黄洪林
黄洪林,儋州市人民医院肿瘤科中心主任,主任医师。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肿瘤放射生物与多模态诊疗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省医学会放射肿瘤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儋州市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副主任委员、《肿瘤防治研究》杂志审稿专家。从事肿瘤临床工作2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在肿瘤的精确放疗、化疗、免疫治疗及分子靶向治疗等方面有较深的研究。
张志东
张志东,副主任医师,2013年晋升肿瘤外科副主任医师,中国闭合电路电化学治疗协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胸外科医师分会会员;海南省抗癌协会肺癌、食管癌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省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省医学会微创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代表海南参加大中华广东、广西、海南结直肠腔镜比赛,获优胜奖。熟练掌握胸、腹部外科各项操作和手术技能,能熟练完成腔镜下肺部肿瘤、各种食管、良恶性病变、胃贲门肿瘤、纵膈良恶性肿瘤、胃癌、结直肠癌的手术治疗。腔镜下食管癌根治、腔镜下胃癌根治、腔镜下甲状腺癌根治、腔镜下直肠癌低位保肛(ISR)、腔镜下肺癌根治术在西部地区属优势项目。
郭春宣
儋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营养科主任。昆明医学院毕业,2000年在海南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内儿科进修学习,2009年3月-2010年2月在南方医科大学神经内科进修学习一年。海南省医学会肠内肠外营养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临床营养师营养学组副组长,儋州市医学会神经内科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海南省预防医学会第一届卒中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省医学会《神经内科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省营养学会临床营养专业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务副主委,中国老年医学会营养与食品安全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体重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邓程伟
儋州市人民医院肿瘤中心副主任医师,海南省抗癌协会肿瘤消融委员会常委第一届肿瘤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省抗癌协会肿瘤介入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医学会血液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医学会肿瘤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省医师协会肿瘤内科医师分会委员海南省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委员。
科 室 简 介
儋州市人民医院肿瘤内科成立于1996年。2012年获《卫生部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2017年被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认定为海南省临床重点肿瘤专科。
目前已开展全部恶性肿瘤的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放疗、肿瘤介入治疗。
我科拥有美国Varian进口的医用直线加速器,Varian公司Eclipse放射治疗计划系统,是海南西部区域最先开展肿瘤放射治疗的科室。
来源:儋州市人民医院 编辑:陈俊羽 审核:陈钟鹏
点点点,“赞”和“在看”都在这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