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线航空株洲分公司成立 助力长株潭“腾飞”

快线航空落子株洲,将推出株洲=井冈山、张家界=井冈山等航班。

快线航空是一家短途运输航空公司,总部设在长沙临空示范区。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王飞 )长株潭一体化,融城再添新动能。4月12日,湖南本土航空公司快线航空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在株洲芦淞机场正式揭牌成立,并将于本月推出株洲=井冈山、张家界=井冈山等航班,在红色地标中致敬历史,携手旅客共游祖国壮美河山。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快线航空将推出株洲=井冈山、张家界=井冈山、张家界=遵义茅台、张家界=铜仁凤凰等定制包团包机业务,在红色地标中重温百年峥嵘岁月。” 快线航空总裁王魁广表示,届时,株洲到井冈山只需要30分钟左右,将助力民众便捷出行和区域经济发展。

快线航空有限公司是一家短途运输航空公司,总部设在长沙临空示范区。从2020年9月至今,该公司作为第一家进驻株洲芦淞机场的135载客航线航空公司,从1条航线发展到现在进出港8条航线,正逐步助力株洲芦淞机场成为湖南省通航低空载客示范基地。在长株潭一体化快马加鞭的大背景下,快线航空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的揭牌成立,无疑为融城发展添了一把“火”。

近年来,快线航空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全域低空协同运行管理改革红利,以短途运输业务为切入点,依托运输机场及通用机场和起降点资源,开发了系列短途运输、低空旅游、空中游览等航空产品。

2021年3月12日,快线航空有限公司与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新舟60飞机服务支持协议》,双方以国产民机作为合作基础,发挥各自优势,着手在湖南打造国产支线飞机示范运营基地。

王魁广表示:“利用国产客机发展支线航空,将提升我国航空网络和综合交通的通达性,推动我国各地区经济水平协调发展,激活二三线城市航空出行潜在需求。作为长沙临空示范区企业,在株洲成立分公司,就是一次新的探索和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