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女司机在高速路口一犹豫,结果……

安全无小事,开车可不能马虎大意!

近日,在沪昆高速攸县段一台小车发现因停车看路牌,被后车追尾,导致货车侧翻。

行车记录仪显示,当天上午,白色小车行驶至沪昆高速攸县到株洲的出口匝道时,突然斜停在行车道上,导致后方一辆正常行驶的重型仓栅式货车,因避让不及撞了上来。

小车受到猛烈撞击后尾部严重变形,好在车上5名司乘人员均系了安全带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事故勘查。

高速交警随即对该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同时联系救援车辆对事故车进行拖移。

后经调查,白色小车的驾驶人因为看路牌,没有注意到后方车辆,才将车子直接停在了高速公路主线上,造成货车追尾。

最终,白色小车驾驶人龙某因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停车的违法行为,被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记者 | 程焱 龙羽 通讯员 | 姚禹 李俊雄

编辑丨贺文静 审核丨罗会霞 彭建南

你还可以

▷无证驾驶上高速公路,还想跑?

▷车主注意!收到这种短信千万别点开!

▷占用公交快速廊道,抓罚!

▷有编制!株洲一大波好单位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