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辽宁来打?CBA黑马太狠了,6战5胜暴露野心,杨鸣要当心了

北京时间4月12日,CBA常规赛继续开打,广厦男篮100-102山西男篮。这场比赛本应该是双方悬念不大的系列赛,但是诡魅一般,王博指导爆冷输掉比赛,直接导致广厦从积分榜第六的位置跌到第七,而且考虑到青岛男篮下一轮面对的是北控男篮,王少杰,俞长栋禁赛的情况下,就算是马布里放手一搏,恐也很难阻挡青岛男篮的王炸外援组合,所以不出意外的话,青岛男篮将会获得积分榜第六的排名,
图片
那么跌到第七的广厦男篮,将会如何考虑季后赛布局,首先是第一轮的季后赛附加赛,广厦男篮将会与第十名的四场男篮展开较量,不管是否有意为之,从综合实力和轮换框架,广厦男篮确实是在多方面的比拼,拥有一定的轮换优势。
图片
然而,第二轮就暴露王博指导的野心,他将会与积分榜第二的辽宁男篮,展开最终一战。
若是纸面阵容的角度,杨鸣肯定是拥有多套的应急方案,充足的人员排兵布阵,相对于只有菲尔德一人的体系,几乎是拥有压倒性的优势。
图片
但是广厦男篮却是联赛为数不到不惧怕辽宁男篮的球队,翻开两支球队再近两个赛季的较量纪录,广厦男篮面对辽宁男篮的系列赛,一度获得5胜1负战绩,而且更加重要的是从赵岩昊到孙铭徽,以及胡金秋,悉数都有非常好的表现。
如果结合到这一点,那么杨鸣就要当心了,王博指导明显是冲着季后赛去输掉这场与山西男篮的系列赛,继而获得积分榜第七的排名。
相对于其他前四的球队来说,广厦男篮或许打辽宁男篮,心理层面是最具有底气的对手,尤其是同样的菜鸟主教练杨鸣,强大的人员配置,掩盖他执教经验不足,临场应变能力缺席,若是在比拼硬实力深度,或者是拉不开的回合下,双方的悬念在电光火石之间,那么王博能否创造奇迹,同样是一个非常具有看点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