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及时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图片
4月9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按照市委书记郭大进的安排,我市及时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进一步强调纪律、明确责任、细化重点、抓好关键,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再压实、再提劲。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朱家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 长朱家伟
朱家伟指出
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运行平稳,各项措施扎实有力,但也还存在问题和不足。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觉,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防控成果。要深刻汲取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教训,对照检查和补齐各自工作存在的漏洞和差距,真正做到慎终如始、一以贯之、常抓不懈,坚决守好云南北大门。
图片
朱家伟强调
各县(市、区)要迅速核查推送信息,及时上报排查情况,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全面压实网格化排查管控责任,全覆盖无遗漏规范管控重点人员;要全面摸排目标人群,规范做好接种准备,坚决确保接种安全,有组织有计划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图片
朱家伟要求
要认真总结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探索实践的一系列有效措施,全面抓好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始终做到严守入昭通道、严管商贸物流、严格哨点监测、严管重点场所、严控聚集性活动“五个严”的要求,从严从实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华昆,副市长吴静出席会议。
来源|昭通台 刘兴刚 胡尚静
审核|杨宇航
编辑|金昌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