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开满城春

汝阳县柏树乡通过打造“红薯小镇淘宝村”,发展电商,打通产销链条,解决了山货“出山”的难题,让更多当地优质农产品“出村进城”,助农增收。
图片
近年来,新安县科学规划,综合施策,采取清污行动、河渠综合治理、河湖水域生态保护、增大涧河流量等多种措施,节约保护水资源和水生态,恢复河湖水域岸线生态功能,推动实现水清地绿城美的目标,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和健康指数。
图片
连日来,在伊川平等乡上元村脉业种植农民合作社的皂角种植基地,村民们正忙着在皂角树下套种苍术、柴胡等中药材。该村充分利用气候、土壤等自然资源,大力发展林下中药材产业,助力当地群众务工增收。
图片
涧西:签约11个项目 总投资超百亿
图片
孟津:开通电子社保卡 温暖社区老人心
图片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牡丹好时节。连日来,在新安县世纪公园、枕头山公园内,牡丹花已次第绽放,尽显“国色天香”的雍容华贵,如画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
图片
《洛阳县区新闻》
首播:18:15
重播:21:30 23:55
敬请收看
图片
架起沟通的桥梁
展现县(市)区风采
洛阳县区新闻,期待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