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钦北区税务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广西新闻网钦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梁小娟)2021年4月8日,钦州市钦北区举办“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问计问需交流座谈会,钦北区人民政府、钦北区税务局、钦北区招商促进局、钦北区财政局相关领导,以及20名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到场参加。

启动仪式上,钦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秋霞在活动中致辞,肯定了税务部门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服务企业、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宣布钦州市钦北区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座谈会现场,还有来自钦北区税务局业务部门的骨干人员,他们向企业代表讲解了最新税收政策,同时企业代表也反映了涉及优惠政策享受、税款征收、涉税业务等多方面的意见建议,税务人员皆在现场给予了答复。

广西百琪药业有限公司法人表示:“我们与税务部门经常接触,此前我们遇到了问题,税务局多次安排专人与我们对接解决,在政策和服务等方面都做得很到位”。广西地矿正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则表示:“开展交流座谈活动很有必要,可以让税企双方交流问题,达成共识,更有利于促进我们后续的发展。”

钦北区税务局局长张华强表示,此次交流座谈会既是税收宣传月的启动仪式,也是一个向纳税人问计问需的契机。下一步,钦北区税务局将结合纳税人需求,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的主题,着力做好“三达”,首先是政策达,织好“惠民政策宣传网”,其次是便利达,加大力度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模式,最后是需求达,开展全方位地毯式纳税人走访进一步问计问需,为企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