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力新:常德中兴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质押1588万股

每经AI快讯,保力新(SZ 300116,收盘价:1.85元)4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常德中兴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于2021年4月8日质押1588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65%。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大股东常德中兴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02%。本次股份质押后,公司第一大股东目前处于质押状态的公司股份共计约5.45亿股,占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0.78%,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20年半年报显示,保力新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行业,占营收比例为:79.32%。

保力新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高保清,女,6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周一,沪指差点跌破3400点,沪深300跌破了5000点,整个市场一片低迷。但是另一边,钢铁股正在上演“钢铁侠归来”,这个板块的强势上涨,让达哥想起了2006年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保力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保力新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2亿人次“补偿式”出游,Z世代首次成为出游主力,电影票房刷新同期纪录……20张图帮你读懂清明假期消费热潮

(记者 毕陆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