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剧透!今年的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将有这些重磅福利!

为满足广大市民需求,给更多家庭带来便捷、实惠的购物体验,“洋宝洋贝&合生元”第四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15日至4月18日,在乐山中心城区嘉州长卷·1号停车场举行,博览会由乐山日报社主办,乐山洋宝洋贝孕婴连锁协办。

说起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很多宝妈宝爸们立刻就会想到人气十足、大牌齐聚、折扣给力等关键词,前三届博览会,也着实让众多宝妈宝爸们乘兴而来,满载而归。今年博览会又会有哪些重磅福利呢?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本次博览会拥有20000平方米超大展区,涵盖婴幼儿食品、用品、棉品以及成人棉品、生活家居用品等展馆,并设有儿童游乐、车展等项目。

本次博览会汇集了来自国内外的上百个知名、优质品牌以及一大波厂家直销产品,其中特价商品1元起,一次性可团购全年养娃必需品。现场还有卡通人物巡游、真人秀等节目表演、互动游戏以及大型游乐设施,为家长和孩子们带去丰富的亲子体验。博览会现场将进行“购物抽大奖”活动,消费者可参与现场抽奖,最高可抽取手机一台。

如何参加本次博览会呢?据了解,市民朋友需要购买一份59元的逛展指南,拥有这份指南同时将享受价值116元礼品、价值200元游玩券、价值276元小儿推拿/游泳券、价值98元儿童口腔检查、价值496元摄影/家电抵扣券,共计上千元豪礼。

逛展指南方式:1、洋宝洋贝各孕婴连锁门店均有售卖,或通过“洋宝洋贝孕婴”公众号购买。2、识别售票二维码即可购买。

文中图片均为资料图

记者丨张 波

编辑丨周 洁

责编 | 徐 波

报料 | 投稿 | 投图片

请直接与平台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