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本周天气晴好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山阳破获系列盗窃案

商洛本周天气晴好森林火险等级较高
商洛新闻网讯:今天(4月12日)上午,记者从商洛市气象台获悉,本周商洛前期受短波槽东移影响,有一次弱降水;后期受脊前西北气流影响,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具体预报如下:
图片
山阳破获系列盗窃案
近日,山阳县十里铺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嫌疑人徐某对其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图片
2019年8月20日,山阳县某医院接连发生三起盗窃案,三名病人及陪护人员的财物被盗,一时人心惶惶。因三案作案手法类似、被盗时间接近,办案民警将三案串并侦查。在局合成作战中心的协助下,很快锁定湖北省郧西籍男子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该徐上网追逃。一年来,办案民警持续不间断地开展跨省追捕工作,但该徐却一时间销声匿迹。
2021年4月4月,徐某在前往苏州务工时被南京警方抓获。闻讯后,办案民警火速赶往南京将该徐带回山阳审讯。在强大的审讯攻势下,其很快就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2019年8月份,与家人闹矛盾、有盗窃病人财物前科且身无分文的徐某,从湖北郧西徒步走到山阳县城,在经过山阳县某医院时产生谋财之念,随即潜入医院,趁晚间至凌晨病人熟睡之机作案三起,盗走手机两部、现金若干。
目前,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来源:山阳公安)
编辑:韩婷 责任编辑:孙黄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