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附联系方式!

经市委批准,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安排4个巡察组采取 “一托N”方式对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市水利局党组、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市国资委党委、市林业局党组、遂宁高新区党工委、遂宁发展集团党委、遂宁传媒集团党委、市工商联党组10个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近日,市委各巡察组全部进驻各被巡察党组织,召开巡察“回头看”见面沟通会,正式开展巡察监督工作。
市委各巡察组组长通报了本轮巡察“回头看”工作任务和安排,强调巡察“回头看”就是再巡察,巡察组将紧盯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深入了解整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深入了解整改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深入了解整改实效情况,深入了解深化整改、建章立制情况,注重发现新问题,着力强化政治监督,发现突出问题,查找政治偏差。同时,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将换届风气和遵守换届纪律情况纳入巡察“回头看”内容加强监督检查。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坚决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政治体检”,主动配合巡察工作,为巡察“回头看”顺利开展提供高效服务保障。
据悉,本轮巡察“回头看”为期1个半月左右。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和意见箱,开通电子邮箱等信访渠道,主要受理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和新出现的问题情况,同时加强对换届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重点是各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或内设机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本轮巡察“回头看”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办理。
图片
七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进驻情况
一览表
来源:全景遂宁
编辑:孙 各 郭 兰
责编:林 敏
审核:冉启香
终审:李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