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2人在家发生意外!民警破门而入:都躺在地上失去意识了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陕西新闻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蒸馍时门窗紧闭,母子俩一氧化碳中毒双双失去行为能力。危急时刻,铜川公安印台分局民警破门后紧急救援,目前两人均已转危为安。

事发当日,陕西省铜川市公安局王石凹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120急救人员在铜川市印台区王石凹西山9号楼求助人家门口无法进门。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展开救援。

民警:隔着门能听见电话在里面响,但是里面没有其他反应叫名字也没反应。我们判断人在里面是不是出事了,然后到周围借到撬杠破门进去。我们破门进去以后,看着母子二人都在地上躺着,儿子在茶几旁边躺着,他母亲在卫生间门口躺着,当时看着两个人都没有意识了。

民警告诉记者,老人姓席,78岁,当天与儿子在家中使用煤气灶蒸馍。由于当天气温低门窗紧闭,母亲不舒服后,儿子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等待的过程中,儿子也失去了意识。送往医院后初步诊断疑是一氧化碳中毒。

目前,两人均已转危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