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的湖北,交出完美的英雄答卷!

大地春回,生机重现。打造“健康湖北”,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武汉实施千万人次全民核酸检测,湖北连续近11个月没有出现新增本土病例。
图片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表示:“我们都知道现在武汉已经是一座非常安全的城市,尤其是在(2020年)5月进行了全民核酸检测之后。”
图片
武汉枫叶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Jeff Laing (加拿大籍)说:“这里现在是最安全的地方之一。湖北回来了!
图片
重现“活力湖北”,加快经济恢复。
图片
湖北省委书记应勇表示:“让大家更加健康地、平安地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湖北全面落实国家一揽子支持政策,推动复工复产、复学复市。
图片
“人气”“烟火气”迅速回归。
2020年湖北完成上年GDP的 95.6%,外贸进出口逆势增长。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介绍道:“最高日产量超过了3800辆,是历史的最高水平。”
图片
开建1179个公共卫生补短板项目
图片
战胜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大降雨量引发的汛情
图片
5.8 万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彻底告别绝对贫困。
战疫、战洪、战贫三战并举,湖北交出了英雄答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