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8岁小女孩横穿马路,被小车撞飞!画面令人揪心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近日,在G535国道龙南市汶龙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小女孩在过马路时被一辆小车撞飞,画面看着让人揪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事后根据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4月2日下午17时许,刘某驾驶小型汽车沿G535国道由龙南市区往汶龙方向行驶,当其行驶至汶龙新圩村路段时,撞到前方横穿公路的女孩蔡某,造成蔡某腾空飞起后倒地受伤。
图片
事故发生后,龙南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对肇事司机刘某进行询问。
图片
民警:家属有没有到?小孩的家属?
肇事司机 刘某:小孩的家属跟着警车,跟着120下去县城了
民警:伤会不会好重?
肇事司机 刘某:可能头部有一点点重吧,头部受了伤。
图片
民警表示,刘某在行车过程中车速过快且对前方路况动态观察不足,遇紧急情况未能确保安全行驶是造成该事故的根本性原因,交警认定其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此次事故造成小女孩脑出血、肺出血、肾脏破裂等严重伤害,截至记者发稿,受伤的小女孩已脱离生命危险,在进一步救治中。
图片
交警提醒:当车辆行驶在闹市或乡村居住区时,一定要注意观察路面动态,提前减速慢行,确保安全驾驶。同时,也希望广大家长朋友加强对小孩的监管和教育,以身作则,多给孩子们灌输交通安全知识,过马路时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