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桃花仑街道:宣传先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氛围浓厚

图片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4月12日讯(通讯员 唐坚)根据中央、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近日,益阳市赫山区桃花仑街道办事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坚持宣传先行,积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本次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线下设立宣传文化墙、宣传专栏,悬挂宣传横幅,在辖区各宾馆、酒店、商户电子屏滚动播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宣传标语;线上利用辖区92个网格微信群向群众推送最新信息,公布问题线索举报方式,多角度、全方位使人民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内容、任务、目的和意义,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下一步,桃花仑街道将继续创新举措,开展学习英模、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知识抢答赛等文化宣传活动,传播更多的政法正能量,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政法队伍建设的新气象、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