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2家企业被罚!

近日

西乌珠穆沁旗应急管理局和

镶黄旗应急管理局发布

行政处罚公告

西乌珠穆沁旗应急管理局

行政处罚公告

(2021年第4号)

2021年3月30日,西乌珠穆沁旗应急管理局对西乌珠穆沁旗安昊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经检查发现该加油站未如实记录周某、何某、刘某、王某等8人安全教育和培训情况。

以上事实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五条第四款;《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西乌珠穆沁旗应急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四条第四项的规定,决定给予该加油站人民币20000.00(贰万元整)罚款的行政处罚。

依据行政执法公示制度对该加油站的行政处罚向社会公布。

西乌珠穆沁旗应急管理局

2021年4月9日

行政处罚公示

2021年4月1日,镶黄旗应急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镶黄旗宏盛矿业有限公司进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发现该企业未按照年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计划,如实记录教育培训开展情况。

以上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二条第2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四条第4项的规定,对该企业作出罚款5000.00(伍仟元整)的行政处罚。

根据行政执法公示的相关规定对本次行政处罚向社会公示。

镶黄旗应急管理局

2021年4月12日

来源:西乌珠穆沁旗应急管理局、镶黄旗应急管理局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