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满洲里】市食品加工有限公司:诚信经营 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
满洲里市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加工、销售调味品,中西式糕点及豆制品的企业。公司前身“恒泰居酱园”成立于1921年,从原始手工作坊到注册成立“满洲里市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企业有着百年历史。百年来,变化的是企业的发展,不变的是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满洲里市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被评为满洲里市“诚信企业”。
满洲里市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秉承“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宗旨,始终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从产品的研发、采购、生产、品质管理到销售,力求精益求精,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方便、营养的食品。在原料采购上,公司从多家供应商中选择优质合格的供应商,确保所使用的原料都是优质合格的食品级原料。在生产过程中,要求员工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操作规程进行操作,特别是在生产酱油、醋时,员工需要严格按照传统的酿造方法进行酿造。虽然整个过程会耗费大量的时间,但是经过传统酿造方法酿造出来的酱油、醋可以保证味道的纯正。
本着“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理念,满洲里市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先后被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政府授予“先进集体”“守信用重合同企业”“诚信单位”“诚信企业”“AAA级信用企业”“优秀企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荣誉称号。2018年“疆城”牌注册商标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第四批认定的“内蒙古老字号”称号。
版权声明: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
值班编辑:孙纲
平台编辑:王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