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打卡地民宿大PK丨南召“梦幻民宿”前来“踢馆”并喊话:“咱们比比美!”

4月9日,“老家河南·网红打卡地大PK”系列活动第六期内容“焦作‘云上院子’、济源‘小有洞天’特色民宿、你喜欢哪个?”一经推出,便引发广泛热议,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大家都表示有时间一定要入住打卡。甚至南阳市南召县的“梦幻民宿”直接表示不服,并隔空喊话:“咱们比比美!”
图片
古色古香的“云上院子”,拙朴的木家具、扎染的布艺、千年古槐、亿万年的石头,甚至带些沧桑气度的百年石屋剧场都让人眼前一亮。“小有洞天”民宿,院前必有水,屋后必有山,既可凭栏听蛙鸣虫鸣,又可临窗观山鸡野兔,青山、森林、溪流尽收眼底。两个一步一景的特色民宿,风格特异,频频引得游客“打卡式”居住。
“咱们比比美!”南召五朵山的“梦幻民宿”直接表示不服,甚至隔空喊话:“俺还没有‘露脸’呢,咱比比再论。”
据悉,前来“踢馆”的“梦幻民宿”位于南召县四棵树乡高峰庵村的九龙湖,因河湾蜿蜒曲折,宛如九条蛟龙蛰伏湖中而得名。从高处俯瞰,九龙湖紧临五朵山麓,湖畔是一处植物丰茂、花草繁多的小洲,当地人取了个诗意的名字叫“蓼花汀”。湖边船屋、山间树屋、林中集装箱等十余种风格的民宿,全都是依山傍水而建,顺势建造的小木屋恰似镶嵌在绿林中的颗颗宝珠,使九龙湖的这一片小洲更加梦幻唯美。
图片
南召“梦幻民宿”实景
自3月26日以来,河南日报、顶端新闻连续推出“老家河南·网红打卡地大PK”特别策划报道,并与顶端新闻入驻KOL大宛网、最洛阳、大信阳、汝州融媒体中心等联动,以融媒体传播形式,全方位地展现了河南当下正“火”的网红打卡地。
目前,系列活动已上线六期内容,涉及全省11市12地。数据显示,六期内容累计浏览量超过千万,30余家主流媒体平台发布,千万网友跟着“老家河南·网红打卡地大PK”活动,共同见证了一个美丽、朝气的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