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道行驶太危险 各行其道才安全!|覆车之戒

占道行驶非常危险

很多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都与占道行驶有关

特别是在弯道、路口、窄路

等视线不良的路段

占道行驶

易引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

近日,黔西南州晴隆县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光照镇放马坪组处,一辆黑色小客车与对向行驶的灰色小客车发生碰撞,请求民警出警处理。

(此图为黑色小客车行车记录仪,灰色小客车占道行驶)

民警到达现场调查发现,灰色小客车驾驶员贺某,驾驶至弯道处时占道行驶,与对向由张某驾驶的黑色小客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最终,民警根据调查结果判定,贺某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通行规定,故贺某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张某无责任。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4月6日上午9时许,黔西南晴隆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晴隆县西米河沙场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请求出警处理。

民警到现场后,重型专项作业车驾驶员李某说,事发时自己车速有点快,所以两车才撞到。

民警进一步勘查得知,原来李某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时占道行驶,未按右侧通行原则行驶才造成事故。

最终民警认定,李某承担此次道路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白色小型普通客车驾驶员无责任。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违法占道非常危险

会导致车辆相撞

车辆刮擦的交通事故

驾车时应当尽量靠右侧通行

切勿占道行驶

要时刻保持注意力

观察前方路况信息

规范操作、安全驾驶

确保行车安全

审核/张晓锐 编辑/邓岚 孙亚莹

来源/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三人深夜“炸街”扰民,结果大快人心!|一线微观

司机行车打电话,分心驾驶追尾货车,水果散落一地 | 一线微观

老人摔倒在地,无助坐在街头,幸好有民警在!〡 一线微观

第一时间给你最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