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房价四连涨,三万厦门炒房客笑开颜,4月第一周厦门楼市数据出炉

厦门楼市2021年4月第一周数据出炉,其中:

一、厦门楼市二手房挂牌价从46897元变为47358元,本周上涨461元,持续上涨。

二、厦门楼市近三周在售二手房数量为26654套,26912套,26989套,持续上涨。

三、厦门楼市近三周的二手房90天内成交量为1825套,1926套,2011套,持续增加。

厦门2020年的那一波拆迁潮也太猛了,厦门的二手房成交量又突破了2千套,这说明厦门的二手房市场热度还是比较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厦门房价应该是筑底了,也就是说,如果没有其他的利空消息,厦门房价将会长期维持现在的这个价位,不会大跌,也不会大涨了。

尽管我们都知道厦门房价和当地的收入并不成正比,但是架不住依旧有很多人认为厦门房价就值这个价格。再加上最近厦门好像也出现了业主抱团上调二手房挂牌价的行为,这就让本来就热的厦门楼市变得更热。

只是厦门楼市还是有这分化行情,并不是所有区域都涨,比如说厦门集美北站那边,房价就没有涨,还跌一点。厦门房价的最高点依旧是在岛内,岛外的房子价值不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