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好戏接连上演,美女擂主不敌十年牌龄老手

图片
一期擂主美女谭金凤今天遭遇两位劲敌,一位是来自德州的金传兴,另一位则是来自泰安的王元胜。今晚三位打得如火如荼,最后一局才将决出胜负。
图片
谭金凤前期打的十分稳健,可惜第5局最后关头牌没记清,忘记了还有K的断张没有见到,直接上对2,被金传兴炸了个正着,这一局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之后谭金凤似乎过于着急追分,失去了上一场稳健细腻的打牌风格,局面上渐渐落入下风。
图片
而金传兴前9局抓住了机会,比分遥遥领先,可在第10局的比赛中,王元胜手中握有王炸,一炸直接反超金传兴三分,但金传兴不骄不躁,终于在16局抓到了王元胜牌力不足的机会追平比分,18局更是以四个J的炸直接反超王元胜拿下一期擂主!
这场比赛跌宕起伏,多次上演反转好戏,金传兴依靠最后漂亮一炸险胜,拿下擂主。这位销售奇才曾经放出豪言要打进年度决赛争夺21万元大奖,他目标能否实现呢?明晚18:00《天天耍大牌》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