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合格的液化石油气如何购买?购买方式已送达!

广大市民群众: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燃气管理条例》第十条规定:“燃气经营实行许可制度,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的单位和个人,禁止从事燃气经营活动。” 我县原有59家液化气供应站点经营许可证于2020年9月30日到期,因燃气经营场所的条件达不到行政审批发证要求,在县城范围内绝大多数供应站点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
目前,在县城范围内河东片区、河西片区已依法依规办理了两家燃气供应站点,同时融安县永安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和融安县富源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已加派网络配送,可以满足县城范围内居民用气的需求。
为了保障广大市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进一步规范我县燃气经营市场,经县人民政府同意自2021年4月12日起,对县城范围内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的供应站点将停止供气,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燃气专项联合执法行动,请广大市民群众选择使用正规燃气供应点的燃气,确保家庭财产及生命安全。
1、河东燃气供应站点为融安县永安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益安燃气河东供应点的配送服务电话:8128859;18172222869。地址:融安县长安镇桔香南路96号,融安二中对面小广场边,燃气瓶罐智能瓶和普通大瓶均有销售,经营时间为每天早上7点至晚上9点。
2、河西燃气供应点为融安县富源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益安燃气供应点的配送服务电话:8128899;13397824678。地址:融安县长安镇新民二区136号,河西加油站对面,燃气瓶罐智能瓶和普通大瓶均有销售,经营时间为每天早上7点至晚上9点。
3、融安县永安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网络配送电话:07728138777、07728152066
融安县富源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网络配送电话:07725301838
图片
河东燃气供应点外观
图片
河东燃气供应点燃气经营许可证
图片
河西燃气供应点外观
图片
河西燃气供应点燃气经营许可证
图片
燃气供应点均要求配备可燃/有毒气体检测报警器实时监测
图片
燃气瓶罐整齐摆放在燃气供应点
信息来源:融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本条微信为“融安县融媒体中心”出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