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弃车逃跑,被民警堵在了民宅的七楼

之前媒体报道过很多酒驾司机遇到民警检查,想逃避处罚的案例,有找人顶包的,有闯卡的,有大哭大闹的,总之是花样百出。而其中选择弃车逃跑的司机不在少数,但大多数都跑不了多远就束手就擒了。下面要说的这位有点不一样,跑的格外拼命,看到民警后,这位一口气跑到了附近的一个小区,并蹭蹭跑上了七层楼,不过最终还是被民警追上了。
图片
能让这位驾驶员现场如此感慨,这事还得从当晚0:40分说起,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朝阳区大队民警在辖区组织夜查时,这位驾驶员驾驶机动车在距离卡点100米左右,突然将车驶入路旁甬路,突然打开车门撒腿就跑。
图片
当民警追至小区内时,驾驶员的身影已经消失不见,附近的居民提供了驾驶员逃跑的线索。
图片
随后在锁定单元的7楼处,民警将驾驶员予以控制。
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朝阳区大队协勤 王光慧:
上不去了,所以他才停下来,如果说有17层,我估计他就得跑到17层。
图片
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其结果显示为166mg/100ml,已经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近日,交管部门在全省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已查处酒驾醉驾1581起。在此也提示广大驾驶员,不要酒后驾车。
吉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处处长 袁力:
我们将继续加大对酒醉驾的整治,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来源:吉视守望都市
(二三里编辑 艾文)